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警备区助力渝东南脱贫攻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8 04:20:32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10月17日,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重庆警备区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重庆警备区部队参与打赢渝东南地区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会。

当天上午,在酉阳县南腰界乡举行的“重庆警备区援建南腰界革命老区捐资仪式”大会上,重庆警备区向南腰界乡捐款50万元。随后,重庆警备区工作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当地红军街、红军井、杨家寨文化广场等警备区部分扶贫援建项目。在红军烈士墓前,工作组一行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深情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工作组还来到军烈属贫困户杨昌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杨昌海病情和家中困难,并就助推杨昌海家脱贫致富做出具体安排。

下午召开的重庆警备区部队参与打赢渝东南地区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会,就助推军烈属贫困家庭脱贫、助力革命老区酉阳县南腰界乡脱贫攻坚等内容,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指出,警备区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行动自觉;要集中优势兵力,抓住脱贫攻坚重点;要把握工作要求,增强精准扶贫质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到底到位。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出席相关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