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重庆氛围浓

来源: 记者: 编辑:谭真

POST TIME:2017-10-17 10:16:34

10月16日,沙坪坝区石小路主干道旁,宣传牌上打出了“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标语。记者 苏思 摄

本报讯 (记者 强雯 匡丽娜)民族复兴,承载梦想。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连日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庆市区及各区县的主干道、环道、各商圈以及不少单位,都在醒目位置打出了主题标语,展示出全市人民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在解放碑重庆书城,近百张“喜迎十九大”的海报亮丽醒目。在书城3楼,“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专台前,《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讲故事》《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图书吸引了许多读者前来选购。

据了解,全市38家新华书店连锁店都搭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专台,统一悬挂“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横幅,并利用店内的海报、易拉宝、电子屏等宣传工具,搭建了相关图书造型,集中展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2017年重点主题出版物目录所列图书。同时,38家店还统一制作了“喜迎十九大畅销书排行榜”,为市民推荐党建类优秀读本。

此外,重庆图书馆开设了两个“喜迎十九大”的图书借阅专区,陈列出一些党建类图书,方便读者阅读。在重医附二院等医院,“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横幅鲜艳夺目。

我市各大中小学校也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喜迎十九大”。“亲爱的习爷爷,我一定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奉献一份爱心。”10月16日,重庆人民小学六一班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学生们用手中的笔,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一张张壁报和小插画里。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学习活动,南岸区天台岗小学南湖校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优秀传统文化在我身边”等活动,重庆七中制作了“喜迎十九大学习展板”,摆放在校园各个角落,表达对伟大的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上要刻苦钻研,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立自信,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路牌广告,在我市一些主干道、环道随处可见,让人信心倍增;杨家坪商圈,解放碑商圈、北滨路商圈等,红色喜庆的“喜迎十九大”标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