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智慧城管助力城市管理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7-10-17 09:40:44 | 编辑:李振兵

  10月11日,区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市政设施。据了解,智慧城管是通过建设城市管理系统、城区网格普查、监督指挥大厅、专线及网络系统、各物联网子系统等,构建音、像、图、文等多位一体的管理平台,实现针对城市市政设施的检查报警,以及应急事件的指挥处置、督察督办等功能。近年来,我区积极推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变,充分发挥智慧城管巡查处置优势,确保了城市市政设施完好率达98%以上。

  (记者 曾清龙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