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水主题音画剧《答案》18日首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7 04:38:04 | 记者:匡丽娜 | 编辑:周游

让世人感受重庆开放胸襟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一部根植于重庆本土文化,展现重庆城市风貌,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公益性为一体的水主题音画剧《答案》将于10月18、19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音画剧《答案》由重庆籍军旅歌唱家张迈创意发起、著名导演甲丁策划创作,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重庆太极集团出品。该剧以歌为主,兼歌剧、音乐剧、歌舞剧于一体,讲述了一位老者与一对年轻人通过漂流瓶地图的指引,从朝天门码头溯流而上,寻找不老的生命之泉,从而找到人生真谛的故事。

“该剧可以称作是一部伴水而行寻找人生答案的现代启示录,通过这部音画剧让我得到了另一种成长。”张迈说,多年来,她的歌声中满满都是重庆姑娘的飒爽与豪气,令人振奋,这次演出带给她的不仅是演出技巧的突破,更是心灵的净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