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表彰总结大会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4 03:13:35 | 记者:刘蓟奕 | 编辑:王俭林

唐良智会见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刘蓟奕)10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表彰总结大会在雾都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对在本届全运会期间获得全国体育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总结了重庆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表彰大会前,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会见了我市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

本届全运会,重庆代表团共有133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项目16个大项66个小项的角逐,126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群众项目的比赛。凭借顽强拼搏和出色发挥,重庆健儿最终获得了4金7银9铜和41个大会录取名次的优异成绩,为重庆争得了荣誉,实现了多个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参赛目标任务。

表彰大会上,市政府对我市在本届全运会期间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以及获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重庆日报文体新闻部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此外,大会还对我市在全运会期间备战、训练、参赛、科研保障、后勤保障、优秀运动员输送和承办全运会决赛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给予表彰。

市领导张鸣、沈金强、屈谦、李建春参加会见或出席大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