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大力实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4 03:10:36 | 记者:左黎韵 杨艺 | 编辑:王俭林

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暨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要求

大力实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战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 杨艺)10月12日,市政府在黔江区召开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暨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贯彻全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和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战略。

会议指出,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助于改变农村传统思维方式和思想观念,有助于推动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助于开启城乡统筹发展新途径,有助于帮助贫困地区脱贫增收,有助于构建新型农村治理体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加强电商带头人培养、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农村物流配送体系、深化农村电商大数据运用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下功夫,狠抓电商扶贫措施落实,为我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