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国家扶贫日前夕 重庆获捐价值逾千万元物资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4 03:09:22 | 记者:颜安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10月13日,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扶贫开发协会举行捐赠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向我市捐赠了价值逾1000万元物资,助推脱贫攻坚。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畅饮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4000台饮水器,价值1000万元,将用于我市贫困地区改善水质,提高群众饮水品质;澳大利亚“握乐康”奶粉商家捐赠了1万罐、价值300万元的奶粉,供儿童福利院和特殊儿童学校的婴幼儿食用;重庆市新中基实业有限公司则出资140万元,成立“乐善公益阳光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救助患有白内障、低视力等疾病的贫困群众,该公司打造的乐善在线电商平台收益的1%将捐赠给市扶贫开发协会,用于扶贫公益事业。

此外,中扶惠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市扶贫开发协会签下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销售重庆的农副产品,销售收益的10%,将用于扶贫开发工作和扶贫公益事业。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市扶贫开发协会共筹集扶贫助学资金40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9330人,并通过牵线搭桥引资3亿元,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