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内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 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7-10-14 02:07:06 | 编辑:王俭林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

《意见》立足振兴实体经济,提出了六项重点任务:一是构建农业供应链体系。二是推进供应链协同制造,发展服务型制造,促进制造供应链可视化和智能化。三是应用供应链理念与技术,推进流通与生产深度融合,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四是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范供应链金融风险,积极稳妥发展供应链金融。五是大力倡导绿色制造。六是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提高全球供应链安全水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