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下放107项卫生计生行政权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3 04:47:32 | 记者:李珩 通讯员 高晓燕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珩 通讯员 高晓燕)10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下简称“放管服”)上,目前我市已下放107项卫生计生行政权力并精简审批流程,尽量缩短审批时限,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群众办事。

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我市已下放107项卫生计生行政权力,包括18项行政许可、79项行政处罚、10项其他行政权力。下一步将在法律法规授权的范围内,按照就近审批就近监管的原则,力争再协同下放一批卫生计生行政权力。

同时,我市还将借助互联网推行网上自助服务。以九龙坡为例,该区从今年起开始实施网上平台自助申报服务,即医生护士进行执业注册时只用在网上递交注册申请,待办结后到行政服务中心取证就行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