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陈雍强调: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2 03:45:03 | 记者:何清平 | 编辑:王俭林

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审查“铁军”培训班作动员时强调

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何清平)10月1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执纪审查“铁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在中央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陈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培训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提升纪检队伍战斗力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对照中央要求和巡视发现问题,落实市委部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用结合,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审查“铁军”。

陈雍强调,要学思践悟,破解能力瓶颈,重点提高政治能力、把握全局能力、党规党纪运用能力、执纪审查能力。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以从严治党的尺子来衡量“树木”和“森林”,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重点掌握执纪审查各个环节的技巧和方法,真正成为办案能手、业务骨干。他还强调,参训人员要严守纪律,沉下心来学习,学以致用,当好示范引领,带动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培训实行总教官负责制,对全市抽调的50名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强化授课+军训+分组跟案实践+考核评比”模式,针对性地锤炼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本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