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铜梁分批集训3000多名民兵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2 02:45:41 | 记者:王亚同 实习生 张潇予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 实习生 张潇予)10月10日,在铜梁高新工业园区重庆肯佐机电有限公司训练场上,50多名产业工人在教官洪亮的号令声中进行列队训练,拉开了铜梁区2017年度民兵训练的序幕。据了解,为提升民兵队伍的纪律意识、军事素质和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从本月起,铜梁将分批次对全区3040名民兵展开为期12天的封闭式军事训练。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迷彩服的民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教官的指导下,他们军姿挺拔,步伐整齐。据介绍,这50名民兵是铜梁民兵装备抢修分队的“新军”,这也是该区首次集中在产业工人队伍中发展民兵。

据介绍,今年该区的民兵集训内容包括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训练、应急行动组织与实施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