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长寿旅游8天迎客120多万 收入超7亿元
时间: 2017-10-10 16:45:55 | 编辑:肖福燕

为期8天的国庆、中秋超长假期落幕,记者从长寿区旅游局了解到,长寿区8天共接待游客124.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59亿元。

节日期间,长寿湖景区接待游客29.67万人次,旅游收入1.8亿元。风景优美的4A级景区长寿湖不仅吸引了各地游客休闲观光,其特别推出的热气球升空体验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飞一般”的感觉,从空中打望长寿湖美景。

登山数寿、健身休闲。节日期间的好天气也吸引了35.21万人次游客游菩提山景区,其间推出的爱国主题花车巡游、魔术杂技表演、仿古迎亲、中秋赏月宴、中秋祭月仪式等活动引爆古镇旅游热,来自重庆本地以及周边省市、区县的游客来此体验巴渝文化,感受节日气氛。

除此之外,此次假期长寿乡村旅游接待喜人,共吸引24.55万人次游客。

记者 潘锋 长寿区旅游局供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