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 綦江接待游客69.76万人次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7-10-10 08:43:00 | 编辑:李振兵

10月9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69.76万人次,同比增长19.4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665.2万元,同比增长23.49%。

“长假期间,綦江天气晴雨相间,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重点在古剑山和花坝两大旅游度假区举办了“荧光show跨界音乐会”“迎国庆,庆中秋”花坝民族特色篝火晚会、“情系花坝”中秋诗词大会、古剑山趣味慢跑通关赛、古剑山艺术联欢周、户外禅茶瑜伽展示等精彩的主题活动,多种玩法每天上演,让游客领略綦江独具特色的魅力。

与此同时,自驾游、乡村游依旧是游客的热门选择。横山凤凰谷景区、东溪古镇等也纷纷迎来大客流,人气爆棚。

长假期间,全区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旅游投诉。(记者雷雨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