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景区活动多 游客乐呵呵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03 04:48:01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重庆不少精品景区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0%以上

10月2日,解放碑步行街,游客与一片“秋色”合影。假日期间,我市各地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记者 谢智强 摄

十月一日,游客在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乘坐高空脚踏车游览观光。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十月二日,长江索道南岸站售票处,游客排起长龙。长江索道深受外地游客青睐。记者 谢智强 摄

十月二日,永川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野生动物世界,游客与梅花鹿亲密接触。通讯员 陈仕川 摄

10月2日,丰都县名山风景区,游客参加彩虹跑。通讯员 陈勇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0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旅游局及多个区县获悉,长假第二天,我市各区县、各景区纷纷推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节庆活动,假日旅游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精品景区持续火爆。

开州举子园景区开展了“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旗袍走秀、琵琶演奏主题活动,该区老年大学旗袍班和琵琶班的220名学员身穿旗袍,在优美的《湖山谣》歌声中,以“国色天香”开场,演绎了“月圆花好”“梅花泪”“水墨兰亭”等优美旗袍秀,给前来玩耍的游客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在合川涞滩古镇,游客不仅可以游览二佛寺,还能体验推豆花、舂糍粑等传统耍事。文昌宫的川剧变脸,更是给游客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享受;古镇寻宝把古镇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游客在“乐游”中,还能抽到鹫峰峡漂流、友军生态园、石全农家乐等优惠券。

万盛经开区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如黑山谷景区邀请了重庆青年相声团体逗乐坊,为游客奉上本土时尚的相声艺术,制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龙鳞石海景区上演了全国首部苗族传奇爱情故事大型情景剧《最后的夜郎王》,融合了古老的苗族图腾与鼓乐,汇聚了苗家服饰文化、情歌对唱等元素,生动展示了红苗婚恋文化等;青年汇巅峰乐园免门票开放,让游客体验F3级赛道、极速卡丁车、摩天轮等项目带来的刺激等。

渝北统景风景区开展了六项主题活动,包括洞穴探险、皮划艇趣味赛、温泉健身舞、人偶巡游等,园博园开展了亲子游、乐淘、涂鸦、文艺表演等活动;铜梁安居古城推出了灯谜会、水云龙等活动,奇彩梦园景区举办草坪音乐节,推出火龙表演活动;永川举办了茶山竹海过中秋猜灯谜、临江稻草人文化旅游节等。

据统计,10月2日,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接待游客6.27万人次,同比增长12.15%;南川金佛山接待游客0.6万人,同比增长13%;大足石刻景区接待1.92万人次,同比增长25%;万盛黑山谷接待1.01万人次,同比增长24.69%;酉阳桃花源接待3.5万人次,同比增长20.68%;江津四面山景区接待0.79万人,同比增长19.26%等。我市各大精品景区人气火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