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专家眼中的动漫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02 03:26:15 | 记者:夏婧 李珩 | 编辑:周游

作为重庆一个不可忽视的文化品牌,以及西南地区最大的动漫文化盛宴,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在专家眼中是什么样呢?

蒲鹏(重庆远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

动漫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在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上,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网游、电子竞技的加入,让动漫节内容更为丰满。希望在动漫节后,相关竞赛活动能够持续,在明年动漫节来一次“大爆发”。

谭国太(重庆市委党校教授)

一个城市是否吸引人,靠的是文化。如何把城市打扮得更漂亮?动漫文化是最好的装饰之一。显然,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做到了这一点。

赵勇(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少儿频道副总监)

重庆动漫无论是内容生产,还是制作水准,在国内都属于一流水平,但产业规模不够。我们希望通过动漫节,带动重庆动漫全产业链发展,将动漫真正融入生活,做到常态化。

刘进然(重庆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举办第一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时我就参加了,当时举办的地点还在陈家坪展览中心。如今,动漫节的规模越来越大,参与者越来越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在加入了论坛、交流会等项目后,在热闹中多了一份专业,让整个会展更有深度、更为立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