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我市召开第五届市人大代表选举暨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部署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9 03:55:04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五届市人大代表选举暨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有关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市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

唐良智指出,新一届市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事关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在重庆的贯彻落实,事关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全市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注重人选质量,严把人选的政治关、素质关、廉洁关,保证代表和委员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要规范工作程序,改进推荐提名,完善审查考察,确保符合法律和章程的规定。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证选举和协商提名工作圆满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对第五届市人大代表选举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领导陶长海、胡文容、张定宇、燕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