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全民健身挑战日” 重庆万盛站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3:28:27 | 记者:刘蓟奕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刘蓟奕)广场舞、呼啦圈、踢毽子……这些耳熟能详的运动你擅长哪些?9月27日,2017年“全民健身挑战日”重庆万盛站拉开帷幕,上千名市民来到万盛文体中心体育场参与趣味运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这项活动在全国各地设置了多个分站。重庆万盛站是2017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在重庆设置的唯一分站,这也是万盛第二次承办该活动。

相比去年的“全民健身挑战日”,今年的挑战项目更加丰富。主办方不仅设置了跑步、投篮等传统项目,还增加了广场舞、呼啦圈、平板支撑、踢毽子等项目,兼顾了健身性、协作性和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融合关爱跑”,该项目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残联共同发起的。比赛过程中,一名伴跑者和一名视障者结对参赛,手系充满爱心的伴跑绳,完成环绕体育场两圈的竞赛距离,以奔跑的方式为视障者献上一份爱心,带领他们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