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妹子谭中怡摘亚洲室内运动会国象金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7 07:35:53 | 编辑:李振兵

谭中怡(右)在比赛中。

(市体育局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刘蓟奕)连日来,201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在土库曼斯坦如火如荼地进行。9月26日,赛场传来捷报,重庆选手谭中怡在国际象棋项目中,以七战五胜二和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国象首枚金牌。

2017年对于谭中怡来说,可谓是丰收年。今年3月,她在2017年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中夺冠,成为国象史上第16位棋后、中国第5位国象世界棋后。随后,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比赛中,她再次夺冠,为重庆代表团摘得本届全运会的首金。

在本次亚洲室内运动会的国际象棋比赛中,谭中怡在前六轮比赛中取得四胜二和,以积分5.5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谭中怡与哈萨克斯坦棋手对阵,双方最终战成平手。最终,谭中怡以七战五胜二和的战绩夺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