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秀湖汽车露营地完成工程量60%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7-09-25 08:43:32 | 编辑:李振兵

秀湖汽车露营地建设现场

不久的将来,人们在璧山即可体验汽车露营这一风靡国外的休闲旅游方式。日前,记者从绿岛新区管委会获悉,占地186亩、功能齐备的秀湖汽车露营地正加紧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内外游客提供新的旅游体验。

日前,记者走进秀湖汽车露营地建设现场,目及之处是火热的建设场面。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露营地的场地精平、车位铺装、标准化公厕建设等工作正加速推进,整个工程已完成总量的60%,其中停车位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

据悉,秀湖汽车露营地北邻御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南靠黛山大道,东接秀湖公园,拥有良好的景观资源和区位优势。营地总占地面积186亩,绿地面积80亩,内设“生态停车区、大巴停车区、房车露营区”三大功能区,设计小车位727个、大巴车位91个、房车营位52个,营地内帐篷露营区、运动休闲区、商店、餐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一应俱全。

“建设汽车露营地,是面向未来消费的前瞻布局。”据绿岛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伴随新能源汽车和房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以汽车露营为代表的汽车消费方式和旅游方式将成为未来的热点。目前,汽车露营地在欧美国家很普遍,虽然现在国内建有上百个营地,但大型、标准的营地却很少。因此,下一步,绿岛新区管委会将敦促施工方精心建设、快速推进,力争秀湖汽车露营地早日投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房车露营新体验,助力璧山全域旅游景区建设。(记者 谢捷 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