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巫溪县纪委组建6个专项督查组严查“双节”期间作风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5 05:50:14 | 记者:何清平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国庆节、中秋节将至,重庆日报记者从巫溪县纪委获悉,该县日前组建6个专项督查组,对“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该县纪委副书记刘国印介绍,此次专项督查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为期20天。为切实强化专项督查的组织领导,该县纪委专门成立了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建6个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小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公款违规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公车私用或私借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使用,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等问题。

据悉,该县纪委还在“清风宁河”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举报平台,并公布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举报电话:(023)51529508,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