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西部动漫节动漫角色扮演赛预赛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5 05:49:4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24日,记者从重庆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获悉,西部动漫节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top榜重庆预赛在该乐园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9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于10月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节cosplay-top榜全国决赛。

作为西部动漫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cosplay-top榜重庆预赛共吸引了20支队伍参赛。“在本次预赛中,演出团队大都表现出色,他们不仅在演出中穿插了多首动漫经典音乐,还精心制作了多种道具,从而更好地还原动漫角色本来的面貌。”西部动漫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cosplay-top榜重庆预赛只是重庆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围绕西部动漫节所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从即日起到10月8日,重庆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还将通过举行宅舞比赛、电子竞技、cosplay秀等一系列活动,让市民感受动漫的独特魅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