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4 03:33:07 | 记者:王翔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翔)9月22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巴南公路物流基地拉开帷幕,品种众多的卡车、客车、商务车等商用汽车的到来,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汽车盛宴。

此次车展吸引了卡车、客车整车生产企业、专用车生产企业、全球商用车企业、电商平台等900余家企业参展,数量是去年展会的近两倍,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并首次引入奔驰、德国MAN、斯堪尼亚等国际品牌参展。

为扮靓本届车博会,增强活动现场氛围,此次博览会特别举办了陕汽重卡特技表演活动。表演现场,重卡在特技队员的驾驭下,进行了“人车分离”“原地烧胎”“快速绕桩”等特技表演,还邀请市民坐上重卡一同体验特技,让不少市民大呼过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