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督查意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3 05:01:00 | 记者:周松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9月13日至2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5综合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9月22日,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向我市反馈督查情况。国务院安委会第15综合督查组组长、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出席会议。

徐福顺表示,综合督查期间,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先后深入涪陵、渝北等区县和企业进行督查,重庆市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重庆山高坡陡,高层建筑不断增加,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丝毫不能松懈。

陈和平表示,我市将严肃对待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细化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以高度自觉和严厉的措施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同时以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为抓手,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