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重庆女性公益联盟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3 03:57:40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9月22日,重庆女性公益联盟正式成立,37个单位会员和30名个人会员成为联盟首批会员。据了解,联盟成立后将围绕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开展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活动。

重庆女性公益联盟是市妇联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进全市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平台。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妇联发起成立公益联盟的目的在于搭建一个综合性、集约型、有公信力的公益平台,让各方爱心力量参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通道更直接更顺畅,它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市女性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有了自己的“家”。

联盟轮值主席邹小平介绍,重庆女性公益联盟是由重庆市内注册的女性社会组织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女性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公益组织。联盟成立后,将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围绕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特别是在困境儿童的关爱和教育、农村留守妇女的身心健康、城市妇女就业等方面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宣传、推广女性公益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开展公益培训、调研和交流,引领女性公益创新,引导更多女性参与公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