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乘游轮赏三峡诗画风光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韩毅 编辑:唐琳

POST TIME:2017-09-23 07:10:51

国庆、中秋假期重庆游轮将推DIY月饼、礼宾酒会等系列活动

长江上的黄金游轮。(本报资料图片)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长江三峡的诗画风光,与挪威峡湾、尼罗河、东非大裂谷、美国大峡谷齐名。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催热中长线游,多家机构预测国人出游人次将超7亿,部分景区“打拥堂”难以避免。9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我市多家游轮公司获悉,选择搭乘游轮游三峡的乘客除了可以饱览瑰丽风光,还可以尽享游轮公司准备好的系列精彩节目。

三峡旅游是我国最早推向世界的黄金旅游线路之一,是我市旅游一张闪亮“名片”。入秋后,三峡层林尽染,姹紫嫣红,到了一年最美的季节,三峡旅游经典产品“游轮游”也随之进入火爆期。目前,全市23艘5星游轮已“开足马力”,每天都有多班船穿梭在诗画三峡。

国庆、中秋期间,黄金系列游轮除了有宾主联欢晚会、文艺演出及阳光甲板观光、晨练等保留节目,还将举办DIY月饼制作、中秋晚会、民俗风情歌舞表演等节庆活动。

世纪神话、世纪传奇等游轮则将推出礼宾酒会、员工文艺表演、“加勒比之夜”等活动,其中“加勒比之夜”是一款主题娱乐大戏,旨在重现电影精彩场景,以及绝妙的舞美、惊艳的魔术、扣人心弦的通关游戏。

船上旅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游轮停靠的沿途景区景点也是“好戏连台”。如丰都鬼城名山风景区,将推出千人彩虹跑、大学生青年音乐节,以及川剧变脸、吐火等表演;丰都玉皇圣地景区将推出“祈安康幸福”活动,长假期间生日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生日当天还可免费进入景区参观游览,散客门票一律八折,丰都本地人凭本人身份证享受20元/人的优惠价格。

忠县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有《烽烟三国》景区、民俗风情街、乡村嘉年华及水上游乐园四大板块。核心区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以关羽传奇故事为主线,围绕忠义精神而展开,再现三国时期一些重大战役和事件。国庆、中秋期间,该演艺节目将推出抽奖活动,游客凭票即可抽取关羽塑像等旅游纪念品。

另据悉,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准备迎接旅游高峰到来。巫山正在筹备以“中国恋城 神秘巫山”为主题的红叶节,红叶节将于11月中旬开幕,届时游客可领略“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之美。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