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0 04:40:38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19日,市政协在江津区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与来自巴南、江津、永川和綦江的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交流意见建议。

未成年人教育问题成为委员们建言的焦点。刘年坤、蒋敏等委员都建议,要加大对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和性教育,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和载体,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身心环境。

如何完善交通设施建设也受到不少委员的关注。唐宁委员呼吁要加快解决内环快速路严重拥堵问题;高志强委员建议对无证上路的电动车加强监管,防止安全隐患。

此外,委员们还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产业发展基金使用、推进高山生态旅游等提出建议。

周克勤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向有关方面反映,使其产生应有的效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