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武隆航模表演赛23日“开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0 03:18:31 | 记者: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 | 编辑:王俭林

市民可折纸飞机赢真航模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本月23—24日,首届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将在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景区举行,届时市民可前往观看。

此次比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规模和档次在西南地区类似活动中属最高规格。本次比赛邀请到多位航模世界冠军现场表演,市民可在现场观看空中芭蕾、3D飞行、编队飞行、彩带彩烟飞行、障碍穿越等航模表演项目。

市民还可带上自己的孩子,现场向世界冠军讨教航模及无人机的有关知识,让孩子与世界冠军进行零距离接触。同时,市民可在现场自制纸飞机进行飞行距离比赛,优胜者将获得投掷模型飞机一架,并进入下一轮比赛。在投掷模型飞机比赛中胜出的市民,最终可免费赢得特制模型飞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