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时政>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秀山隘口镇 “文化扇”送“孝廉”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7 04:10:23 | 记者:王翔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翔)不久前,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该镇纪委干部特地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了一批旨在传播孝廉文化的“文化扇”,此举在当地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隘口镇把传统孝道文化元素与廉洁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精心设计制作了这批“孝廉文化扇”。“文化扇”上除印制有“孝廉”名言警句和漫画外,还有市县纪委“风正巴渝”“清风边城”公众微信号二维码、县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号码,让群众在享受清凉、接受孝廉文化熏陶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到对镇、村干部的监督工作中。

“有些大道理我们可能说不太清楚,但扇子上的‘孝廉’漫画和廉政监督电话,我们一看就明白,这个很好!”隘口镇富裕村老人熊朝发领到扇子后这样说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