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鸣调研我市出版物印刷发行市场时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导向 切实丰富文化产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6 01:53:12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9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调研我市出版物印刷发行市场时强调,全市出版物印刷发行行业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行业监管,净化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安全和文化市场健康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在重庆新金雅迪艺术印刷有限公司,张鸣走进技术部和印刷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精品印刷、包装技术流程以及管理制度。他强调,要在坚持正确导向的基础上,在文创产品上多下功夫,力争提供更多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产品,进一步激活文化消费市场。来到重庆书刊交易市场、重庆购书中心,他一边翻看新出版的书籍,一边询问书商经营状况如何、畅销书籍有哪些。他要求,要创新精神文化产品的供给模式,以满足更多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巩固和壮大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出版物发行产业呈现出了宏观政策持续向好、市场主体不断壮大、实体书店止跌企稳、线上线下加快融合、网点建设水平提升的特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