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市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1 04:57:09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吴存荣等参加欢送活动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9月10日,我市在重庆北站北广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光荣入伍的新兵壮行、鼓劲和祝福。

据重庆警备区介绍,首批入伍的是西藏军区的760余名新兵。仅9月10日当天,全市有2800余名新兵踏上从军入伍的旅途。从9月10日至20日,重庆市将有上万名新兵先后奔赴全国各军营,开启他们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勉励新兵勇担强国梦、强军梦的重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崇高使命,牢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在部队磨练成才、百炼成钢,为重庆人民争光,为八一军旗添彩。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退伍优抚安置工作,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属生活,让新兵安心服役。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政委刘伟、副司令员王美权参加欢送新兵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