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秋日 到铜梁巴川河畔看“绿色题壁”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7-09-07 09:46:44 | 编辑:李振兵

进入秋日,铜梁城区的树木进入了“金碧辉煌”的季节,而为龙乡增添绿的色彩的巴川河壁上的绿色的攀缘植物们,也呈现出多姿多彩的美景,有人称之为是一幅幅绝佳的绿色题壁。

漫步在巴川滨河步道,一幅幅天然的绿色题壁映入你的眼帘,有的远观像一壁绿色的瀑布,像一块绿色的窗帘,近看像山峦,云朵,房舍,大树,令人赏心悦目。

巴川河壁上的立体绿化,不仅给单调的石壁披上了绿衣,还为市民们提供了绝佳的天然画图,怎不令人拍手称奇?(记者 赵武强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