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有一条唐朝老街 约起去逛一逛
来源:铜梁网
时间: 2017-09-05 08:27:02 | 编辑:肖福燕

    近日,记者在重庆市铜梁区大庙镇唐朝时代就建的长安老街看到,老街路面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为适应铜梁大庙工业园区的发展定位,提升大庙镇城市形象,把老街打造成精品街区,按照大庙镇委、镇政府部署,由镇建管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大庙场镇精品街区长安、城门、文昌、文凤老街全面升级路面改造项目于今年初开工以来,进展比较顺利。目前,雨污管网、饮用水管道及电缆电线地埋工程已进入尾声,部分街面已做好了第一层的混凝土铺设。

    据悉,铜梁区大庙镇老街始建于唐朝武则天时代,路面年久失修,到处坑洼不平,给居民带来不便。此次改造是以长安街为核心,北起城门街,东至文昌街、南至文凤街,包括5个入口的道路整体改造,规划道路长约1公里。项目总投资约450万元。实行“分段渐进施工”的更新改造途径。通过对老街的整体翻修、美化亮化,将彻底改变大庙老街多年来破败不堪的尴尬局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