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年底万州至利川高速重庆段将通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1 03:45:37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日前,市政府正式批复:万州至湖北利川高速公路(简称万利高速)重庆段通车后,沿线将设6处收费站。

据介绍,万州直接通往湖北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万利高速,重庆段起于万州城东北熊家镇马鞍石,终点接田家垭口与湖北利川交界。重庆段全长约5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沿线所设的6处收费站具体是:熊家收费站、江南收费站、五桥收费站、长滩收费站、龙驹收费站和万州收费站(主线收费站)。

目前从万州到湖北利川,开车主要走国道318,需2个多小时,万利高速今年底建成通车后,车程只要40分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