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开展“畅游书海·梦想启航”困境儿童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1 03:13:24 | 编辑:李平

8月30日上午,渝北区妇联、渝北区文化委联合在区图书馆开展“畅游书海·梦想启航”困境儿童亲子阅读活动,来自全区各镇街的25位5岁-12岁困境儿童和结对关爱他们的“爱心妈妈”一起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为25名困境儿童每人赠送了价值100余元的书籍,还设计了亲子绘本阅读活动,老师带领“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进入阅读世界,帮助困境儿童扩宽视野、激发阅读兴趣,推进“全民阅读”全覆盖、无死角地进入各个家庭。在数字体验区,孩子们进入蓝色的机舱,穿越体感屏幕、3D体验、VR新视觉体验、高保真音乐试听等,感觉新奇又兴奋,流连忘返。

据悉,渝北区妇联副主席姜澜和“爱心妈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在结对关爱困境儿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对“爱心妈妈”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示会进一步深化“1+1+N”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推动建立关爱困境儿童的长效机制,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谭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