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志愿者为我市出租车驾驶员“送清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31 02:26:10 | 记者: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为给主城出租车驾驶员送上一份夏日的问候,确保他们在高温酷暑环境下的安全营运,近日,由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和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组成的志愿者走进龙头寺北广场和机场出租汽车候客点,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奔波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出租车驾驶员送去清凉。

下午3点左右,骄阳炙烤着大地,志愿者早已准备好清凉油、藿香正气液、人丹、金银花露等防暑药品,为驾驶员们陆续送上,并提醒他们注意夏日防暑,安全驾驶。期间,为了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及时疏散乘客,志愿者们帮助乘客搬运行李,帮助维持车站秩序。

由于天气炎热、车站人流量大、出租车候客点相对闭塞,短短几分钟,志愿者的衣服就已被汗水浸湿。大家说,出租车驾驶员坚守岗位,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为他们送清凉是应该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