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优胜者最高可获200万元融资及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30 02:24:50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8月29日,记者从重庆市首届青年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赛即日起启动,优胜者最高可获200万元融资及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搭建青年电商创业交流、资源对接、展示合作平台,整合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服务资源,培养和选树一批优秀青年电商创业新秀,引导动员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新创业热潮,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产业,推动农产品进城,助力电商扶贫工作。

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将于10月底在秀山县举行总决赛,报名于9月18日截止。有意愿参赛的全市青年可登录“村头”平台、“村头大队部”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也可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大赛邮箱报名。

本次大赛分三个竞赛项目组:网货包装设计组,全市青年均可报名参加;电商销售比拼组,凡是网店业主、微商业主、网红青年、创业青年、在校学生等从事或有意愿从事电商销售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电商项目创业组,所有创业青年和有创业意愿的青年、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按大赛规则,网货包装设计组最高奖金1万元,电商项目创业组最高奖金5万元,电商销售比拼组最高奖金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决赛获奖企业及项目入驻相应孵化园后,将精准对接电商物流产业基金,每个企业或项目最高可获200万元融资支持,同时可享受办公、网络、仓储等费用“三减两免半”等多项补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