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双福农贸城举办首届国际水果采购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30 02:24:22 | 记者:杨艺 | 编辑:李平

8月29日,在位于江津的双福国际农贸城,市民正在购买特价水果。记者 张锦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艺)8月29日,双福国际农贸城首届国际水果采购节正式开幕。在为期五天的采购节期间,来自全市20余个区县以及周边临近省市的上千家水果采购商,将进行无缝对接,采购5000余吨特价水果,预计成交总金额将突破5000万元。

据了解,为吸引客商,从29日0时起,农贸城每天都会拿出2000件车厘子(每件10斤),以200元一件的价格对外销售,共计一万件,每家客商每天限购5件;同时,每天还有10万斤辽宁巨峰葡萄进行特价促销,正常批发价每斤2.8元,采购节期间每斤仅售1.8元,共计50万斤,每家客商每天限购50件(每件18斤)。

据悉,目前双福国际农贸城日均水果交易量达2000吨左右。在此次国际水果采购节开幕式上,来自人人乐、步步高、重客隆等知名连锁超市的代表以及来自永川、合川等区县的大宗采购商代表,均与双福水果市场签署了设立采配中心的协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