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庆铃集团、耐德工业和永川携手 打造市政环卫专用车辆生产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6 02:31:34 | 记者:周雨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雨)8月25日,重庆庆铃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耐德山花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市永川区兴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资协议,在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建设年产1万辆市政环卫专用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生产项目。

重庆庆铃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耐德山花特种车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为庆铃集团、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永川区兴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国有投融资平台公司,此次三方合资项目为耐德永铃公司,出资比例4∶4∶2,项目占地560亩。

庆铃集团是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我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拥有整车集成、底盘、上装及零部件全产业链的技术研发能力支撑。耐德工业是我市骨干民营企业,长期从事市政环卫装备生产,是全国最大的垃圾中转站生产企业。

耐德永铃公司总经理冯军表示,耐德永铃公司是一个与市场紧密结合、实行“制造业服务化”的企业,将以市政环卫专用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生产技术为支撑,为各地区提供现代市政环卫整体配置方案。他认为,随着我国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推进,市政环卫专用车辆及相关环卫装备产业将迎来较大发展机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