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区“雷锋的士”微笑服务争“最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4 02:18:27 | 记者: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 实习生 文一普)记者8月23日从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获悉,自今年6月23日启动“四美交通之最美的士”活动以来,沙坪坝区的“的哥的姐”们积极参与活动,争做“最美的士”。他们不仅做到自身文明优质服务,保持出租车舒适、安全,还身体力行地影响着周围的人,响应沙坪坝区的文明创建活动。

据了解,“最美的士”活动启动当日就有60位出租车司机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近500位出租车司机加入。在他们所建的一个上百人的微信群里,“的哥的姐”们每天都分享如何更好服务乘客、争做“最美的士”的方法和建议。

为给沙坪坝区文明创建增添光彩,出租车司机集体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从6月至今,已在西南医院、三峡广场等地为司机、乘客送清凉,向市民发放乘车秩序宣传手册;东赢恒康出租车司机22人在三峡广场自愿献血8400毫升;为偏远地区村民疏通水道引水解旱并捐款;开展“雷锋的士”星级出租车专项整治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