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去重庆美术馆 看艺术家画笔下的“美丽中国”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3 01:45:08 | 记者:兰世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兰世秋)8月22日,“美丽中国·和谐家园”雷甲寿中国画全国巡回展(重庆站)在重庆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艺术家雷甲寿近年来创作的国画作品120余件。

雷甲寿,1955年生于山西洪洞,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曾30多次参加国内美展,多件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机构收藏。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既有风景秀美的风光画,也有颇具意境的花鸟画,表现了艺术家对生活的深刻感受和审美体验。展出的花鸟画作品中,雷甲寿多以广袤的田野为主题,选择稻谷、高粱等农作物进行创作,他尤其擅长画野稻谷,其画作带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