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3000重庆人参加公益助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1 02:08:10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8月19日晚,由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7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为爱助跑荧光夜跑活动拉开帷幕,主城及19个区县的3000余名爱心市民同时开跑,为贫困学子募集10万余元助学金。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荧光夜跑的方式,参与者利用荧光棒、荧光手环等个性化的装饰增添活动气氛,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队伍中来。活动当天,除主城外,酉阳、忠县、黔江、北碚、石柱、云阳等19个区县的爱心人士也参与其中,大家以参加夜跑、线上募捐、爱心赞助的形式为实现贫困学子的大学梦助力。

为给爱心人士提供便利,主办方在主城及19个区县的活动现场开设了专项募捐通道,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所有善款都将汇入青基会账户,用于对重庆籍贫困大学新生的资助。在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当天活动共募集善款10万余元。

此外,未能到场的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重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圆梦行动捐助通道,为重庆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献出爱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