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向西班牙国王致慰问电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7-08-19 04:26:30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就巴塞罗那发生货车冲撞人群恐怖袭击事件

习近平向西班牙国王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西班牙首相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8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货车冲撞人群恐怖袭击事件向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8月17日下午贵国巴塞罗那市发生货车冲撞人群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反恐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8日就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货车冲撞人群恐怖袭击事件向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致慰问电。

李克强在慰问电中代表中国政府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愿伤者早日康复。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定支持西班牙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努力,愿同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各国一道,共同为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