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绿平:要以一刻都不能松懈的精神 强力推进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7 03:24:01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陈绿平调研“公交优先”板块建设管理工作时指出

要以一刻都不能松懈的精神 强力推进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计划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8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绿平率市城乡建委、市交委和市公安交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公交优先”板块建设管理工作。他在调研中指出,要保持当前良好工作势头,打赢交通缓堵这场“硬仗”。

昨日上午,陈绿平一行先后前往渝中区长江一路肖家湾至两路口段公交优先道建设试点路段、轨道6号线康庄枢纽站、摩托车交通违法劝导学习宣传点和公交集团公交运营指挥中心,对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实施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细致调研,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陈绿平指出,自今年4月份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各部门、各单位不等不靠,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在公交站场建设、公交线网优化、“智慧公交”建设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得到社会认可,赢得群众共识。

陈绿平要求,要以一刻都不能松懈的精神,力度更大、措施更实、效果更好地推进主城区解决交通拥堵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市级部门要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在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方面取得大的突破,并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齐心协力打赢解决交通拥堵的“硬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