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评出三个五星级收费站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7 02:58:59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8月15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2017年重庆市高速公路星级收费站评定结果出炉:目前我市高速公路星级收费站达到46个,其中五星级收费站3个,四星级收费站14个,三星级收费站29个,星级覆盖率19.4%。

收费站作为高速公路上的“窗口”,是高速公路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的综合体现。目前,重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2818公里(含内环74公里),共有收费站237个,收费车道1748条,日均服务70余万辆次。

市交委经过检查、评定、公示,最终G65巴南站、G93沙坪坝站、G85九龙坡站3个收费站被评定为五星级收费站,G75北碚站、潼南站、大足东站、永川站等14个收费站评定为四星级收费站,璧山站、永川南站、松溉站、G50s南岸站等29个收费站被评定为星级收费站。

五星级收费站有何特点?以五星级G65巴南收费站为例,该站通过安装二代ETC系统和增加自助收费设备,车辆通行效率提高约七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