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巫山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助脱贫”晚会 189名“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者展风采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16 17:45:13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讯 8月15日晚七点半,由共青团巫山县委主办,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巫山支行、巫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助脱贫”主题晚会在巫山县市政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有舞蹈、小品、歌曲、朗诵等,内容丰富多彩。情景剧《牵你的手》感人肺腑、歌曲《幺妹乖》热情奔放、舞蹈《国风》清雅动人。“我们希望通过文艺演出这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扶贫政策,宣传党和政府的脱贫政策,表达我县脱贫攻坚的决心。”晚会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本台晚会的演员由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西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巫山县艺术团成员、巫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生等共同担纲。据了解,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每年都会招募巫山籍的在校大学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参加此次晚会的189名红叶志愿者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