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首届“最美医务工作者” 寻找展示活动进入评审阶段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4 03:23:03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本报讯 (记者 周尤)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重庆市首届“最美医务工作者”寻找展示活动拉开序幕,计划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一批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医务工作先进典型。当前,这一活动已经进入评审阶段。

按照活动时间安排,截至7月底,由各区县及各市级医疗机构遴选推荐出来的180名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包括医生、护士以及医技人员等。

接下来,活动将进入初评、终评及网络投票阶段,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组委会按照利益规避原则,将交叉聘请相关临床专家参与到评审工作当中,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