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我市下半年遴选公务员126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11 00:50:41 | 记者:黄乔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乔)8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下半年遴选公务员126名,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22日。

据了解,我市下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遴选6名,市政协办公厅遴选4名,市科委遴选6名,市交委遴选2名,市国土房管局遴选17名、市地税局遴选15名,市工商局遴选30名,市质监局遴选10名,市体育局遴选3名,市安监局遴选5名,市档案局遴选4名,市供销合作社遴选2名,市检察院二分院遴选9名,市红十字会遴选1名,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遴选12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上午9∶00至8月22日上午9∶00。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cqhrss.gov.cn)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据介绍,本次遴选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参加遴选的考生均需参加《综合知识测试》科目考试,由市公务员局在2017年9月24日上午9∶00-11∶30统一组织,主要测试内容为:政策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决策分析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

此外,本次遴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4个职位和市政协办公厅的2个职位还要求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市政协办公厅在9月24日下午自行组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