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尹明助学金设专项奖学金 贫困学生每年可获得1万元资助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8-10 14:00:38 | 记者:周尤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8月10日讯(记者 周尤)还记着本报报道过的,捐20万现金给希望工程不留姓名只说自己是“尹明志愿者”的好心人吗?在征得他的同意后,这20万元爱心善款被设为专项奖学金,有需要的同学快来报名申请吧。

一、资助标准:10000元/人/年,共计资助四年。

二、申请条件:

1.参加2017年高考并已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重庆籍高中毕业生(师范类、军事类等免除学费的专业除外); 2.家庭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或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大学女生; 3.考入重庆的大学女生优先考虑。

三、申请渠道:拨打市青基会电话023-63852512进行申请、登记。

四、 注意事项:通过市青基会审核确定受资助的学生需要本人手写书面申请,写明困难状况,由所在单位或街道、社区核实并签字盖章。需要提供:《2017年重庆市希望工程“精准扶贫•圆梦行动”尹明助学金申请表》、户口簿、身份证、考生录取通知书、能证明家庭困难的相关佐证材料及反应家庭情况的照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