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曾庆红: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5:10:28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周游

曾庆红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市委组织部近日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出色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曾庆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件大事上来,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曾庆红要求,要忠诚履职尽责,按照中央和中组部的部署,按照市委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对标对表正确干、层层负责担当干、善作善为务实干、强化督查推动干,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央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组织系统安全稳定等当前各项组织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