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荣昌区开展“百堂党课进企业”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09 05:08:20 | 记者:王亚同 通讯员 张皓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同 通讯员 张皓)“针对企业的需要开展生动贴近的专题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近日,荣昌区达标电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华参加该区“百堂党课进企业”活动后感慨地说。从今年6月起,荣昌区委组织部抽调100名骨干党员组成25个工作组,深入当地辖区为非公企业员工讲党课。

在荣昌高新区,党课围绕企业转型、技术研发和品牌推广等主题展开,讲解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其中发挥引领作用;在科技微企园,工作组针对小微企业、互联网企业,主要讲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人才服务等。目前,荣昌区“百堂党课进企业”活动已开展93场,共有2500多名非公企业党员和企业主参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